Janographer
太好了的季節...美好極了...一切都是美好的
Saturday, August 23, 2014
no pain
在fb看到一些舊照片
沒有甚麼感覺
相信,我過咗,okay-ed
p.s.又或者相片各人的造型太old school,自己都覺得事情似是發生在遠古,過去了,就是過去了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Popular Posts